是幽若阿

。。。
. .

头像是我家阿灵,画师是自己

【星鬼】《互怼日常》

*ooc注意

*小学生文笔没错了

*超短篇

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

    如果你看见一只胡巴牵着一串炮仗上街,请不要见怪。

    那大概是朱星杰和小鬼。

    “唉杰哥你看你看,现在网上好多人都说我挺帅的唉!”小鬼捧着手机,献宝似的把手机送到了朱星杰眼前,笑的很是开心。“你觉得我帅吗杰哥?”

    朱星杰闻言,停下脚步,上下大量了一下自己牵着的人,然后神情认真的望着他:嗯,挺帅的一……大嘴蛙。

    “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你个胡巴!”

    “我有好好说话的琳琳公主!”你杰哥委屈巴巴。

    “……”刚好在旁边的卜凡和灵超表示不想说话。

    灵超:OMG我眼瞎了。

    卜凡:好想打人啊特别是小鬼。

评论

热度(48)